fdf
其實我好想更新這裡,每天身邊還是圍繞著一堆蠢事,只是這裡的關鍵字跟人氣目前都比另一邊高,會造成另一邊搜尋的困擾,只好先暫停...可惡!!

另一邊會持續更新....想知道我最近在忙什麼的可以過去,可是跟這很不一樣就是了...。

http://mrkimagestudio.pixnet.net/blog

ky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這世界根本沒有紫牛,如果有的話,透過現代的資訊和科技,基因轉移

大量複製生產,無論多卓越不凡的紫牛,不須半年已經滿街都是。 

ky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文/約翰‧麥斯威爾(John Maxwell)】

有夢最美。然而,要讓夢想成真,必須先檢視以下問題:

ky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00000.jpg   
關於幽默感這件事,聽說是天生的,而且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。

ky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喔耶喔業歐耶喔爺~

ky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過去這幾年,幾乎所有商品都變得同質化。《華爾街日報》的一篇頭版報導宣告「沃爾瑪時代即將結束」,換句話說,現在「更快、更便宜、更完美」世代的顧客正開始向企業要求來點不同的,大家正在渴求,甚至貪圖的是,獨特的事物。事實上,如果你可以積極做到與眾不同,經濟不景氣正是你從競爭對手的手中搶下市場的最佳時機。如果你能為自己、產品和公司建立獨特性,就可以讓自己超越競爭對手,使你的產品和服務得以收取更高的價格。

ky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