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00.jpg   
關於幽默感這件事,聽說是天生的,而且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。

 

別人怎樣我不知道,但對我來說,似乎真的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。

 

證據一  新娘造型需求表

忙到哭腰的時候,如果還被老婆要求幫忙製作「新娘造型需求表」,她將會發現我給的是「點痣版」新娘造型需求(下圖右方)。

 00001.jpg 

 

 

證據二  生日禮物

外甥女生日,禮物當然要送到心坎裡,身為舅舅的我,今年決定要送給她特別一點的禮物,好讓愛現的她可以帶到學校去跟同學炫耀,於是舅舅我利用廣大的人脈,幫她要到了全球限量,獨一無二的「Hello Kitty簽名照」。

 554.jpg 

 ps.當初跟妳說的時候不是很開心嗎?為什麼拍照時要擺這種死樣子...。

 

證據三  婚禮的祝福

所謂養兵千日,用在一時,我想對於堂妹來說,在結婚的時候,能有這麼專業的攝影師堂哥來幫忙紀錄,是何等開心的事,只可惜我太早起床,頭腦有點不太清楚…所以多拍了幾張

 

1.看我多盡責..還找花給她拍。

 00002.jpg 

 

2.然後跟外甥拍....

00003.jpg 


3.還有兵馬庸...?

00005.jpg

 

4.菜籃...

00004.jpg 

 

 


 

總而言之...

 

幽默感這件事,對於我的人生佔著非常重要的一部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